期待了一年,我們的南澳漂漂河體驗之旅終於成團~~

 

從宜蘭站出發,搭7點34分的火車。但出現上帝的阻礙,二結火車站因為電線掉落,所以足足誤點了一個小時,正當大家決定要換成自行開車時…我傻了一會兒,因為我雖然會開車,但是不敢走蘇花公路,當我在猶豫要不要放棄不去時,火車終於要發車了…哈哈.上帝在考驗我的耐性。哥哥每次出門,總是一副昨天工作到很晚的FU…宅男看見陽光會昏倒~

 

到達那山那谷的河邊,要先適應一下河水水溫,河水還滿冰涼的~(兩位還在發傻~

 

早上10點多,已經有人拿出啤酒了~哈哈,一群酒鬼

 

 

 

大子公還是一副有氣沒力的樣子~後面那一個是我們的恩婆

 

 

準備出發~但要等所有的教練延河岸就定位,因為水雖然淺,但還是有其危險性。泳圈被太陽曬到發燙,要不斷的潑水。

 

這是我,穿短袖就是故意要曬黑

 

 

到了水流較急的地方,會有人協助穩定泳圈。花仔打從坐上泳圈後,精神就來了。

 

慵懶的大公子終於有比較清醒一點。

 

恩婆,這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刺激~因為她專門玩可怕的設施。

 

來張團體照,小孩多過大人。

 

 

花花的空中飛人照。難得可以聽見他說"好玩",為了這一句話,媽媽可以用盡心機的想讓他們快樂~但阿嬤看見影片時,直說下次不可以這樣…阿嬤秀孫,怕花仔受傷。

 

 

祕境~

 

獵人便當,超美味的

玩樂時間:9-12點

費用:1200元。包涵安全設備、溯溪鞋((強烈建議自己買,要厚底的))

搭火車到南澳有部落賓士會來車站接

如何報名:請自行GOOGL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小肉 的頭像
    林小肉

    林小肉

    林小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