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特別貪玩,幾乎是朋友揪我就走,感覺好像一輩子都沒有沒玩過這世界的遊樂設施一般。這其實是有原因的,因為當我飄浮的大海母親的懷抱時,我總是特別平靜、特別放鬆。其實真的可以考慮自己去考一張可以隨時想下海就自己下海的證照,獨木舟並不貴,迪卡儂就有販售…

凌晨三點半的豆腐岬,四下無人,亂可怕的…人都在我身後的停車場啦,差不多二十來個…

 

我這個朋友很會揪團,就是有他我才能夠一直玩海~感謝他。對了,他目前沒有女朋友,如果有人覺得他不錯,我可以介紹你們認識,他是個很不錯的男人,有肩膀有擔當的,這樣子的男人其實已經不多見了…

 

我們把車停在豆腐岬,然後業者包計程車載我們去東澳。我們是首團東澳-烏岩角-豆腐岬團的哦((對於此業者來說))

 

么~~壽美的日出,約早上4點50分

 

鏡頭內拖著sup立漿的,是我們的隨行教練之一

 

就是舒服舒服舒服

 

海、天、日出,連成一線

 

烏岩角,中央山脈的起點之一。下舟尿尿

 

石頭有什麼好拍的? 你不懂啦

 

尿完尿,就可以開拍了

 

我跟蛋哥划舟的節奏不同,所以會一直敲到對方的漿。同團的人會一直在海面上點香煙,我們就會一直聞到煙味所以惹的蛋哥很不開心。蛋哥啊,這是他們的行為,不干我們事,我們管好自己就好了哦~~~

我有幫蛋哥出一口氣,在教練丟出水槍時,我就炮火全開的一直噴那個抽煙的笑連郎…而且還是連發,你們一定不懂,這是要怎麼連發,當然就是蛋哥專心划,我專心並加快抽水、噴水的速度,一個字形容""很爽"",哈哈

 

 

划到情人灣時,其實就已經快要累爆了,加上太陽大,整個覺得快升天。這次我有跳下海,原來外海一點的海水真的是冰涼的,會發毛…我的直覺告訴我,看見的那個是遺物,不要碰。

 

 

希望我兒子到時侯不要忘記他媽媽我的遺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小肉 的頭像
    林小肉

    林小肉

    林小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